部分2(1/2)
哈!...赶紧续集~
前几天的事情而已~
我晚上12点下班骑车回家
在家门口 遇到他
我停下来问他
[你怎幺在这??]
他[我今天要睡你家]
我[干麻?又吵架了?]
他[恩..吵很兇..]
我[.....埃!进来吧]
将车子停好后
他随后跟上
我发现我爸房间的电灯还是亮的
你们说= =有哪个老人家玩电脑完到这幺晚的!!!生气!!
重点是电脑在家房里(唯一的)..
所以很脑= =..
进房间 他直接倒在我床上....
我内心吶喊{不留位置给我的捏吼!!!!...屋屋...}
我坐在床角..看着电视..
半夜12点多的电视 都是重播的...还可以看拉~
看着看着
我想说 怎幺那幺安静...
是累了还是心情不好不想说话..
-他们常常这样子 我通常都是属于静态的垃圾桶..他们有烦恼的事情 或 难过的事情 都不会跟我分享
而我也不会主动去问他们发生什幺事情 因为我总是知道他们发生什幺事情
所以我只是静静的陪在旁边 等阿们想说 我才给意见...-
电视看完 我也较他娜个位置给我睡觉..
我俩挤在一张单人床...说实话 我很开心-///-..
因为我一直希望有个人可以睡在我旁边 我可以抱着他睡觉-///-..(恋爱的感觉!?)
只可惜 他是个异男...他是我乾弟弟!....他是有女朋友的!!..
一直在心理告诫自己不可以冲动-///-...
我不知道是晚上太热 还是怎样 我都不想盖被子-///-就将棉被当枕头睡觉..
他也是
可是他挡住我幺电风扇!!!(真的很热!!!!!)
但是番来番去 可能也让他不是很好睡吧
我突然将左手 去环抱他的小公狗腰-////-..
发现他没有动静...
于是我更大胆的开始抚摸....
他似乎发现 然后身起右手拍掉...
我收回来 转一个身...背对他
然后他转回正面..
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